爱是永恒
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2年12月21日 下午

爱是永恒


  她说:爱是永恒

  从某种意义上讲,我是幸运的。她给了我某种感觉,那是一种很幸运的感觉,但并不是幸福的感觉,那是一种很开心的感觉,但是却笑不出来。很奇妙,有点伯牙子期的意思,但完全不一样,姑且算胡扯吧。或许只是喜欢,对,是非常喜欢,这算不算有点舔狗的意味,甚至觉得她就是我的菜,就非她莫爱了。

  愚蠢!很长时间了吧,你甚至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。可是,那就一定要知道吗?或许这种喜欢已经超越了一种境界。设想有个人天天陪在你身边,但你们彼此都不说话,但做什么事都心有灵犀,甚至你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,但却怎么都分不开彼此,这是一种习惯吗?或许已经超越了习惯!这就是那种感觉,是习惯了喜欢,是超越了的境界,我认为。

  “该放手。”

  “你已经那么做了,不是吗?”

  “只是不习惯。”

  “没什么习惯不习惯,时间会习惯一切。”

  “嗯,”

  “反过来想,站在对方的角度上!或许就没什么。”

  “到底有呢没呢,很好奇。”

  “没准,不过是蝼蚁一只。”

  “确实,都挑明了。”

  “都懒得理你。”

  “可是,很不甘,都没有机会去说喜欢。”

  “找个机会说给她听,然后忘记!”

  “或许,这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  毕竟,时间会习惯一切。对谁都好。不念过往,不畏将来。

  爱是永恒

  “谢谢,三年以来的陪伴。当初,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不知道是哪种喜欢,但肯定不是那种。像你很难得,我想像知己一样对你。但…知音难觅,我只希望你的余生能有子期,因为那真的很重要。你不用记得我,但我会记得你。”